close

  
  重慶商報訊 12月5日~8日,重慶第二屆文博會將在悅來重慶國際博覽中心舉行,昨日,商報記者從文博會組委會處瞭解到,永川樂和樂都將亮相重慶第二屆文博會,並將主題公園“搬”進室內現場。讓你在逛文博會的同時,還能“逛”公園。
  主題公園現身文博會
  據介紹,樂和樂都在文博會上有兩個展位共計162平方米,市民不僅可現場體驗世界最牛的過山車,還可看到由國外演員帶來的舞蹈表演和溫馨可愛的動漫情景劇。
  “主題公園是娛樂和文化的結合,它是依靠主題文化打造而生的游樂場所,本身就屬於文化產業的延伸。”在談及為何景區進入本次文博會時,重慶永川樂和樂都主題公園運營總監江浩解釋道。
  現場“體驗”十環過山車
  “本屆文博會上,最刺激的項目就是市民可現場體驗虛擬的十環過山車。”江浩透露,十環過山車是過山車裡世界吉尼斯紀錄保持者,在中國只有兩套,一套在廣州,一套就在永川樂和樂都,該設備現已進入到最後測試階段。文博會上展示的是以玩家視角拍攝的十環過山車全程視頻,給觀看的人帶來強烈視覺衝擊,仿佛置身其中。
  當然,如果虛擬的項目不能滿足你的游玩心態,樂和樂都還將從園區帶來部分可愛的小猩猩等小體型或懂演藝的動物,屆時讓你與它們來一次“親密接觸”。
  據悉,近日剛從日本運抵樂和樂都的6只小海豚,因為環境、技術等綜合問題,此次文博會上觀眾無緣親眼見到,但通過現場視頻,你也能瞭解到海豚背後的感人故事,以及公園內最大的水公園。
  文博會上可看異域舞蹈
  除“坐”過山車、與小動物玩耍外,你還可在樂和樂都展位上看到精彩的現場表演。
  據江浩介紹,此次帶來的表演暫定為兩種。一是將公園裡的經典演藝表演原封不動“搬”至文博會,你可現場欣賞原汁原味的烏克蘭、波西米亞等異域風情類舞蹈,所有演員均來自國外,預計達到20人。
  針對帶著孩子的家庭,樂和樂都還增加了根據大熱動畫片改編的情景劇《熊出沒》,目前暫定一天三個場次輪番表演。
  此外,展示整個主題公園的全景及各個主題休閑娛樂片區的仿真大沙盤按照1∶200比例製作,站在沙盤邊,金剛山、魔法森林、歡樂小人國等休閑娛樂區盡收眼底,急速風車、颶風飛椅、U形飛碟等娛樂設施也都會動起來,讓你身臨其境般“逛”公園。
  提醒
  網上報名觀展
  可獲贈門票
  重慶第二屆文博會為期4天,共設置了文化產業成果綜合展示區、新媒體及動漫展示區、汽車展示區等10大展示區。
  從11日起,市民可登錄www.cacf.cn報名汽車消費節看文博會、觀車展,便有機會獲得價值30元的門票和重慶車展、軌道交通紀念卡各一張。
  組委會表示,本屆文博會招商活動正在進行中,目前展位所剩不多,有意參展單位可與招商組聯繫。
  咨詢電話:18716333791  (原標題:永川樂和樂都主題公園“搬”進文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uvhq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