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6月20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20日,民調機構蓋洛普韓國公佈調查的結果顯示,對韓國總統樸槿惠的執政情況給予消極評價的受訪者占48%,首次超越給予積極評價的比率(43%)。
  與上周進行的相同調查相比,予以消極評價的比率上升5個百分點,給予積極評價的比率下降4個百分點。
  報道稱,受訪者中因“人事問題”而給予消極評價的比率從上周的20%提高到本周的39%。民調機構分析稱,新任國務總理提名人文昌克過去的不當言論被媒體曝光並引起爭議後,受訪者對樸槿惠給予消極評價的比率超過了積極評價的比率。
  樸槿惠的支持率在3月到4月維持在55-59%,“世越號”沉船事故發生後支持率驟降10個百分點,而後從4月最後一周到上周一直徘徊在45-49%,本周再次下降。
  另一方面,從各個政黨的支持率來看,執政的新世界黨為42%,最大在野黨新政治民主聯合為31%,統合進步黨和正義黨分別為3%。新世界黨的支持率連續四周維持42%,新政治民主聯合比上周上升1個百分點,連續六周保持增勢。
  此次調查於本月17-19日進行,調查對象為韓國年滿19歲的1002名成年男女,可信度為95%,抽樣誤差為正負3.1%。  (原標題:民調:韓國民對樸槿惠執政消極評價首超積極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uvhq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