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0日清晨六點過,68歲的環衛女工唐秀華在錦江區天仙橋南路的東門大橋到水津橋這一路段工作時,被一輛非機動車撞倒在地,肇事者隨即逃逸。目前,警方就此事已開展進一步調查。
  9月20日,記者在成都市第七人民醫院見到了受傷的環衛工唐秀華。“當時我清理完街這邊的一個垃圾桶,就從人行道下來,右手提著垃圾袋,準備過街清理對面的垃圾桶。”唐秀華說,由於當時路燈已經關閉,這時天還沒亮,視線並不是很好,自己過街時看了一下,確認沒有車輛才過街。“結果哪曉得剛走三四米就被撞倒。”
  “當時我看到,有一個四五十歲的中年人把電瓶車停在路邊,走到她(唐秀華)身後想把她扶起來,但她受傷了哪裡起得來嘛。見扶不動,這個中年人就騎上電瓶車飛快地跑了。”當時正在對面掃街的唐秀華的愛人何澤榮,目睹了事後發生的這一幕,他懷疑那個扶老伴的也許就是肇事者。“站到站到……”他扔下掃帚邊追邊喊,但電瓶車很快消失了。隨後,何澤榮跑到老伴身邊,發現唐秀華的衣領和後背都是血跡,他趕緊叫來一輛出租車將老伴送醫並撥打了110。“天太黑了,天網監控視頻上面也看不清楚是誰撞了她。她自己又完全想不起當時的情況。”何澤榮說,經醫生檢查鑒定,目前唐秀華頭部腦震蕩、臉部和嘴唇跌傷腫脹、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需進一步入院觀察治療。
  唐秀華所在的環衛公司片區負責人鄧秀群告訴記者,由於現在進入秋季,天亮的時間越來越晚,路燈的時間應該有所調整。“從七月份開始,天仙橋南路這一路段的路燈從清早5點55就停了,其他的路段都是6點30之後才停。”鄧秀群認為,路燈熄得太早,天又沒有亮,這給環衛工人的工作帶來了很多不安全因素。她希望相關部門能夠對此引起重視,保障環衛工和行人的安全。
  華西都市報見習記者張元玲 記者 陳羽嘯  (原標題:有人想扶卻又離開“好心人”,你虛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uvhq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