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柴女士每天都去立新巷早市買鮮牛奶
  有時牛奶一煮就壞,有時放一天好好的
  這是咋回事?誰能教個鑒別牛奶的好方法?
  12月11日11:25,柴女士來電:銀川市湖濱街立新巷的早市上每天都有一個人在那賣鮮牛奶,我經常在他那買牛奶。時間長了我發現一個奇怪現象,有時剛買回去的鮮牛奶一煮就壞了,瞬間成了豆腐腦一樣的東西,有時買回去忘了放在冰箱一整天都好好的,賣牛奶的人說他也不知道這是咋回事。我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什麼鑒別牛奶好壞的辦法?
  6024110熱線王若英:柴女士聽人說,有的小攤販會為一己私利往牛奶裡加添加劑,所以她對牛奶的質量很擔心,希望大家能幫她提供一個好的鑒別方法。如果有相關部門能把牛奶取樣送去檢測那就更好了,這樣大家都會吃得更放心。記者查閱相關資料,有專家支招,稱新鮮牛奶從外觀上看呈乳白色或稍帶微黃色,有新鮮牛乳固有的香味,無異味、沉澱、凝結等,不黏稠。市民還可將奶滴入清水中鑒別好壞,若化不開,則為新鮮牛奶;若化開,則不新鮮。也可煮沸試驗,置沸水中5分鐘,如有凝結或絮狀物產生,則表示牛奶不新鮮或已變質。
  經營公共電話亭,五六部話機有損壞
  店主想找人來維修,但打聽了很久都沒找到
  其實這事不難,電信工作人員可上門維修
  12月11日10:22,華女士來電:我是開公用電話亭的,由於電話座機使用率較高,現在已經有五六部話機出現不同程度損壞。有的按鍵壞了,有的只能聽見對方聲音,有的一拿起聽筒就嗡嗡嗡亂響。我想找個人幫我修一下,可去很多家電維修鋪打聽後,人家都說修不了。你們知道哪裡有修固定電話機的嗎?
  6024110熱線王若英:記者致電電信客服人員,工作人員回覆不管話機是在哪買的,只要座機號碼是電信的,都可撥打10000號轉人工聯繫他們進行維修。聯繫時,市民需報座機號碼,以便工作人員派單。
  餐廳試營業第一天,店主端茶倒水各種小心伺候
  不料第一撥客人吃完喝完乘人不備跑單了
  雖然就100多元錢,但這飯你們“蹭”得真心安?
  12月11日14:12,王先生來電:我在德勝工業園區開了一家漢餐,昨天第一天試營業。我盼呀盼,終於來了顧客,還是5個。他們幾個是一起來用餐的,新店開業迎來首批顧客,我心裡特別高興,又是端茶又是倒水,還親自跑堂當起了店小二。這夥人吃得差不多時,又來了一撥人,我招呼這撥人到樓上就坐後,再下樓剛纔那5個人已不見蹤影。桌上一片狼藉。
  6024110熱線王若英:王先生又氣憤又無奈,這5名客人總共消費了147元,雖說損失不大,可餐廳剛開業,第一撥顧客就跑單了讓王先生覺得很掃興。“沒錢了你說一聲都可以嘛,幹嘛要這樣做,這種行為和小偷有什麼區別。”王先生氣憤地說。
  網購衣服有質量問題,買家給出中評
  店主稱只要改評價,退貨後可退全款和郵費
  貨是退了,可店家不回信息不接電話玩失蹤
  12月10日13:59,秦女士來電:前段時間我在淘寶網上買了一件衣服,給了中評後對方讓我郵回衣服,稱只要給好評,退貨後可退貨款和運費。哪知衣服郵了回去,對方竟玩起失蹤,這個淘寶店主真是不靠譜。
  6024110熱線王婧雅:兩個月前,秦女士在淘寶網上購買了一件價值30多元的長袖T恤,衣服拿到手發現有質量問題,她給對方中評的評價。半個多月後,她突然接到賣家電話,稱如不喜歡可退貨,該店會全額退款並包郵。秦女士見對方言語誠懇,便郵還了衣服。此後,秦女士等了近1個月也不見對方退款,再通過淘寶旺旺或電話聯繫對方時,不是無人回應就是電話被掛。秦女士說,衣服加運費總共不超過50元錢,店家為這麼點錢就“人間蒸發”。我真想問問:“親,您至於麽?”  (原標題: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uvhq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