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都不願為別人打工,想自己獨立門戶,然而創業可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項目是越來越多,可一個可以迅速賺到錢的好項目卻是越來越難找。據相關調查發現,現代人們對防護產品的要求是在安全的基礎上越加追求品質,然而就在建材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作為一個柔弱的女人為什麼能夠輕鬆走上發家致富之路呢?這讓她周圍的很多人都為之感慨。
  劉女士是海南一位成功的傑珂“航空框架鋁”加盟商,而且她加盟傑珂已經超過1年的時間了,現在的劉女士是附近小有名氣的成功者,附近的人都十分羡慕她。在還沒加盟傑珂“航空框架鋁”之前,劉女士獨自撫養著上高中的兒子,除正常上班之外還四處打零工。身體的勞累和日益增大的生活壓力讓她總是在創業邊緣徘徊。
  一天她在報紙上看到了“航空框架鋁”一詞,好奇的她叫兒子在網上查了查,就是這次的偶然,讓她的人生得到了改變。您現在肯定也和當初小編一樣在好奇劉女士的成功之路,為此,小編我特意去到了海南劉女士的傑珂“航空框架鋁”加盟門店,劉女士也十分大方和我們分享了她的創業故事。
  小編:我很好奇為什麼當初 “航空框架鋁”一詞會讓您產生好奇呢?
  劉女士:我前夫做過建材生意,所以對這方面會知道一些,但從沒聽過什麼航空框架鋁,那天剛好有時間就叫兒子查查瞭解瞭解,發現原來不是普通的鋁合金,我們這邊的市場上也沒有,創業的想法我是早就有了,所以我覺得那次不經意的心思是我人生很大的契機吧。
  小編:之前又是什麼讓您遲遲沒走上創業之路呢?
  劉女士:創業對於作為一個單親媽媽的我來說呢,一方面是為了能夠減輕之前的生活壓力,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日後能有個保障。但我沒做過生意,也沒什麼文化,當然是不敢輕易創業,擔心好不容易攢下的積蓄打了水漂。對於航空框架鋁這一產品,我在網上也進行了足有大半個月的瞭解,其間也打過電話去唯一生產這一產品的湖南傑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咨詢過,瞭解到他們是執行整店輸出的品牌店鋪加盟模式後,和家人商量再三後,決定先去他們長沙的廠房實地看看再做決定。
  小編:可是您一個女人創業,又是建材這行,難道不覺得累嗎?
  劉女士:你說的沒錯,開始我也是這麼覺得的,這也是我當初遲遲沒有創業的另一原因。但後來的長沙之行讓我打消了這一顧慮。傑珂科技他們廠房應該有個3萬多平吧,像這種現代化一流廠房我還是第一次去過。進入他們的展廳,多色多樣的產品和市面上的很不一樣,金廠長陪同我們當場對產品進行了檢測,材質為高溫熱浸鋁合金基材,經過耐候、耐鹽霧、耐溫熱性能測試,尺寸基本沒有變化,各項指標都達到國家標準。再來就是傑珂科技他們員工服裝、生產廠房、品牌視覺都是執行了非常標準的品牌視覺系統,並承諾日後經營當中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專業培訓、市場推廣,包括工程洽談等傑珂科技總部都會提供服務,這讓我覺得安心的最大原因。
  但是你也瞭解,以前我們安家裡的防盜窗的時候,又是焊又是打孔什麼的,又吵又繁瑣,但是我現在代理的這種航空框架鋁則不然。它在總部就已打好孔了,運到這裡只管安裝就行。而且它是那種穿插自攻的組合形式,比傳統的那種安裝快了起碼10倍吧。所以啊,我也不需要請很多施工師傅,減小了不少開支,到現在也不是說很累,客戶越來越多,從小區到工程建築都有,能賺錢的活忙點又有什麼關係呢,你說是吧。
  小編:是啊,現在您的事業越做越好,可以跟大家分享下成功經驗不?
  劉女士:這個怎麼說呢,我很慶幸那時能接觸到航空框架鋁這一新新產品,也慶幸自己做了這個加盟的決定。海南這邊的天氣你也知道,靠海潮濕,以前市面上的那些護欄護窗材質大都容易生鏽,抗氧化性能低,以前我家裡的就有過這種現象。但現在我代理的這種“航空框架鋁”就沒有這些問題,總的來說還是選對商機比較重要吧。
  編後語:近年來,防護設施行業發展很快,顯現了強大的生機和活力,很多商家看到這一致富商機都想投身其中挖掘屬於自己的財富。可是開創事業要抓住機會,因為上蒼會給每個人平等的機會,如果你錯過了,後續就很難再來。劉女士的成功創業之路給了我們很大的啟示,正如她自己所感嘆,其實當今社會根本就不缺好的創業項目,缺的是發現好商機的眼睛。如今劉女士憑著自身獨到見解和努力,成為了一個富有的投資者!  (原標題:一個柔弱女人的輕鬆創業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uvhq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