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社5月6日報道,玻利維亞聖克魯斯市75歲的市長費爾南德斯以好色著稱。上周,這一毛病又犯了,他出席公開活動時,居然在鏡頭面前,摸鄰座女記者的大腿。畫面播出後,民眾感到震驚。
  電視畫面顯示,事發時,費爾南德斯右手拿著麥克風,左手摸著古斯曼的大腿。即便古斯曼出手制止,他也不肯罷休。
  畫面播出後,一些國會議員,記者組織和女性維權人士群起聲討費爾南德斯。古斯曼的丈夫埃斯平多拉甚至威脅稱,如果費爾南德斯不道歉,就採取法律手段。“事件令我們全家蒙羞,兒子被同學問發生何事,大感尷尬。”
  費爾南德斯5月5日在電視上就這一事件道歉。費爾南德斯在道歉聲明中表示,為這一爛攤子而感到苦惱,他無意冒犯女記者古斯曼。
  事實上,費爾南德斯對女性的放縱行為早有前科,2012年,他被拍到在一個儀式上摸女議員屁股,在另一場活動上,他強吻了一名女工程師。
  儘管古斯曼家人尚未對費爾南德斯提出刑事控告,但反對黨議員赫爾南德斯控告費爾南德斯性騷擾、性暴力、歧視,如果罪名成立,費爾南德斯可能會入獄四年。
  費爾南德斯數次連任擔任聖克魯斯市市長,今年2月份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還稱他為全國最佳市長。
  ·黨超峰·
  黨超峰  (原標題:玻利維亞“色狼”老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uvhq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