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莉霞)1月13日下午,20歲女孩小朱未趕上飛機與家人失去聯繫,家人發現後立即報警,併發微信尋人,多名網友轉發。1月16日晚8點多,家人接到網友打來的電話,稱剛看完尋人內容,抬頭就發現了小朱。這個電話讓小朱家人找到了小朱。
  小朱舅舅劉先生介紹,小朱自幼在美國讀書長大,假期回國探望家人,並未攜帶國內手機和現金,對北京也不熟悉。1月13日中午,她在朋友的陪伴下前往首都國際機場T3航站樓離京,但安檢後未趕上飛機。之後,小朱電話告知母親將搭乘次日飛機抵達美國。“我以為她會返回我家住,但之後再也沒能聯繫上。”劉先生說。
  與小朱失去聯繫後,1月14日和15日,其多名親友在機場及附近尋找,只在機場行李寄存處找到了小朱的行李,但並未尋見其蹤影。因失蹤多日,家人十分焦急,並向首都機場公安分局報案。民警調取監控錄像發現,小朱於1月13日下午5點多走出機場,後再無其他信息。據瞭解,小朱20歲,身高1.65米,走失時身穿灰色羽絨服和灰色靴子。
  “我們實在沒辦法了,趕緊通過網絡,發微博微信等求助。”劉先生稱,自己在微信朋友圈所發的尋人啟事被多名網友轉發。16日晚10點多,他接到一陌生電話,對方稱在王府井新東安市場見到了小朱,“他說剛看完尋人內容,抬頭就見到了,實在太巧了。”
  昨天下午,劉先生稱目前小朱狀態較好,將於近日啟程離京,並十分感激派出所民警、朋友和網友的幫助。  (原標題:家人失聯網上求助微信轉發尋獲蹤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uvhq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