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北京消息:昨日,針對國家信訪政策改革一事,國家信訪局有關人士表示,目前國家信訪局對各省份的排名通報制度已取消,各網站優化個省市對地市級直至區縣級的改革工作正在逐步推廣過程中。
  從近期開始,按照國家信訪局信訪改革的基本思路和要求,各級信訪部門的信訪工作將不再簡單地以信訪數量多少為通報標準,國家信訪部門也不再搞全國範圍的排名、通報帛琉。取而代之的是國家與地方之間、上級與下級之間建立點對點的通報機制,並通過信訪約談制度對地方的信訪工作予以監督。
  國家信訪局有關人士透露,國家信訪買屋局對各個省份信訪排名取消已經實施了一段時間,從目前的情況看,各項工作都在穩步推進。
  記者瞭解到,取代以往排名通報制度的是“點對點”通報制度。所謂“點對點”通報制度,是指對於各省份的信訪工作,國家信訪局直接根據瞭解到的情況與各個省份單獨對接,對各省份的工作進行一對一通報。設計裝潢這意味著取消排名實施一對一通報後,各個省份將把主要精力放在處理本省的信訪問題上。
  對於信訪問題較多的省份,國家信訪局將對這些省份進行約談,敦促系統家具其解決重大信訪問題,並監督這些省份的信訪工作。 (邢世偉)  (原標題:取消信訪排名 各地正在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uvhq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