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好朋友的約定04‥『 我們的約定 』   創 作 者 →     【小說】好朋友的約定0保濕面膜4‥『 我們的約定 』 『 文‥文凌 』 我低聲的喊著‥ 文凌瞪大眼睛看著我,好像我是她的仇人一面膜樣‥這個時候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你給我滾出去!我不想看到你 』 這不是你的真心話,我聽的出來。術後面膜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覺得,只要文凌開心,他說什麼我就做什麼。當我一步步的走向感應門,把感應卡抽膠原蛋白出時,卻聽到文凌正在大叫!我買上轉過頭看,文凌正在把自己的點滴、氧氣罩拔掉,我立刻傻眼,衝出去seo叫護士跟醫生,整個醫院都是我的喊叫聲‥醫生和護士把文凌送進了手術房,醫院的人要我打電話通知文凌關鍵字廣告的家屬,我馬上到最近的公共電話,2977‥‥‥‥『 喂,王爸麻?文凌在手術房了!麻煩你帶王媽趕關鍵字行銷快過來! 』『 真的麻?好我馬上過去 』 說完 王爸立刻掛斷電話。文凌‥你不要出事情呀,我相信網路行銷我們之間的約定,你並沒有忘記呀‥等著我們,去找尋我們擁有的回憶!  待續中‥ 
關鍵字排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經紀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uvhq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