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我的億萬麵包好生氣 ˋˊ 昨天一整天一直哭 從不良校花一直哭到億萬麵包 不良校花整個結局就是很感人室內設計  小花那種勇敢追愛情 賈思樂那種成全他人愛情的大愛  很令人激賞  要得到幸福的人,要勇敢  裝潢 這句話好棒  後來接續看到億萬麵包 我真的超生氣的  本來就因為黃同學而不喜歡鄭元暢  都要室內裝潢怪黃同學喔 !!! 結果昨天換鄭元暢演的角色做惹超多過分的事 我超生氣的 騙善美花瓶要500萬  即使是她自己誤會好惹 可是蔡進來室內設計那渾蛋也不能故意不說清楚 讓善美拼命打工還債  即使身體虛弱 還去捐血換麵包.牛奶給蔡進來 因為她看到蔡進來自導自演的傷非常內疚 裝潢 想補償負責任 這種負責任的態度我很喜歡 不像現在社會上好多人都不負責任  但是後來善美知道真相氣到病倒  我室內裝潢超心疼她的 那種很有骨氣的說: 我寧願死在外面  也不要和你在一起 那種骨氣 帥呆惹  是我學習的境設計裝潢界  看完真的很討厭鄭元暢 我太入戲惹沒辦法 真的覺得蔡進來是該死的渾蛋 壞男人去死  連帶著本來說不系統傢俱討厭黃同學的  現在我把鄭元暢的壞都一起算在他頭上 黃同學你也是大渾帳一枚  爛男人去死  ˋˊ 越講越氣 系統家具 不過我現在很喜歡依晨喔  依晨加油 !!! 演的很好唷  : ) 看惹小天的預告簡介  我也好想看拜犬女王 =ˇ= 景觀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uvhq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