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認汪建民 高調接送曬恩愛 - 汪媽媽鼓勵去愛 苦情大逆轉寶媽日前為情淚崩,與汪建民相差12歲的「寶建戀」立刻全城沸騰,討論指數破表禮服,昨天是她哭過後首度錄影,她大方認戀情,又哭又笑,侃侃而談,對於自己家人和汪媽媽雙方都認同,寶媽滿臉幸福表示「很幸運」,汪建民還票貼開著車停在電視台門口接她,原本苦情的「寶建戀」,瞬間大逆轉。承認2人交往56歲寶媽與44歲汪建民傳出戀情,本來她淚眼婆娑訴說汪的地位膠原蛋白無人能取代,但又內心有關卡,想愛又怕受傷的真情告白,震撼演藝圈,也讓「寶建戀」曝了光。昨天寶媽與乾女兒小甜甜和僅雯一同參加「小燕烤肉之夜」錄影,當主持人張小燕問到與汪之間感情,寶媽回答:「這個月之前,我們什麼都沒有。」承認2人確實交往。雙方家人認同節目中寶媽數21世紀房屋仲介度淚崩,不久前她的小女兒出國,還特地傳簡訊給汪建民:「我媽就交給你了。」寶媽說:「其實建民的媽媽也給我很大的鼓勵,她叫建民什麼都關鍵字行銷不要想,照顧好我就好,你說我是不是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由此看來,2人已得到雙方家人認同。寶媽與汪建民6年前在僅雯的婚禮上認識,酒店工作僅雯也算是他們的媒婆,僅雯儼然以媒婆角色說:「我2年前就夢過好幾次他們談戀愛,當時寶媽還罵我亂做夢,沒想到真的成真了。」小甜甜則膠原蛋白開玩說:「你看,最近那個姊弟戀始祖『小鄭和莉莉』的莉莉也有接不完的通告。」寶媽錄影結束後隨即快閃,與汪建民上演愛的接送情,曬幸福G2000。mqv4kc70

svuvhq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寵物美容創意造型染剪 描繪染法 字型描染 * 5寵物美容創意造型染剪 描繪染法 字型描染 * 5 寵濾桶物美容系列 ∕ 創意造型染剪設計 Model ∕ Kindy Kindy不再流浪了11月28日是Kindy到 愛心寵辦公室出租物沙龍 二年從綁在水籠頭的棄養犬,到現在的人氣王我們給的不多給Kindy一個遮風避雨的場所還有愛牠的新成屋心喜歡Kindy的人記得1128祝Kindy生日快樂 愛心寵物美容學校 寵物美容技術創業班-下期開課日期 情趣用品 愛心寵物沙龍 服務據點: 愛心寵物沙龍 旗艦店:03-326-8044 桃園市春日路1119號 愛心寵591物沙龍 凱愷店:03-222-8621 蘆竹鄉南祥路21號(蘆竹郵局對面) 愛心寵物沙龍 娃娃店:0賣房子3-366-5556 桃園市南豐二街63號(陽明高中對面) 愛心寵物沙龍 美河店:02-2219-票貼1466 新店市中央路133巷6號(捷運小碧潭站旁) 愛心寵物沙龍 中山店:03-360-7788 桃裝潢園市中山路936號(武陵高中斜對面) 愛心寵物沙龍 幸福店:02-8991-0222 新莊市幸福路婚禮佈置874號(新莊高中旁) 愛心寵物沙龍 東門店:03-339-0508 桃園市春日路185號(東門國小旁室內裝潢

svuvhq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便男鼓勵小孩簡訊
大便男鼓勵小孩簡訊



1. 非常好!

2. 了不起!

3. 好主意!

4. 太好了!太棒了!

5. 好多了!

6. 恭喜你!

7. 真好啊!

8. 做得好!

9. 做得好!

10. 好可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vuvhq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我們認真一點吧
讓我們認真一點吧
你敷衍人,人也敷衍你;
你敷衍工作,工作也敷衍你;
你敷衍愛情,愛情也敷衍你……
在習慣性敷衍中,敷衍掉了自己的一生……。
搞美術的弟弟來家裡。
當女兒想起將最近的畫作拿出來讓她舅舅過目一下時,時候已不早了。
總共四、五幅素描十來幅速寫,沒想到弟弟細看細說竟然花了兩三個小時,起身告辭已是深夜,他那六歲的兒子已在沙發上睡熟了,他是如此認真地來對待這樁事情,我沒料到,女兒也沒料到。
§人之初,應當是不懂也不會敷衍的
弟弟走後女兒沈默很久才說:
「舅舅太好了,和他相比,媽媽,你平時常常是在敷衍我。」
心一驚,我承認了她的話是對的,在她讓我看她的圖畫或作品時,在她興致勃勃地對我說什麼時,只因我心裡忙著別的或僅僅是心裡想著別的事情,便心不在焉地「嗯嗯」,或簡單地說些「不錯有進步」之類的話,我有時確是在敷衍她。
我在生活中敷衍有些事情尚不足怪,但自認是最愛女兒的,怎麼也會敷衍她?莫非敷衍也會成為習慣?
人之初,應當是不懂也不會敷衍的,對一切都是好奇而認真的。
漸漸長大時,父母師長、所有的人都教導我們要認真做人,從小大人教我們不可以敷衍,但不幸的是,許多人學會了敷衍。
當你臨著顏真卿認真寫了一個暑假的毛筆字交上去並盼望能多得幾個紅圈圈時,老師竟然只打了個勾勾就如數退還,你感到你的認真被敷衍了。
班組會上鼓勵大家相互提意見,你認真地提了,反招致他人心生埋怨,你覺得還不如像別人那樣雞毛蒜皮地敷衍。
鄰居請你過去聽她小孩彈鋼琴,他彈得極糟,你委婉地說出了你的看法,小孩母親的臉卻沉下來了,本來只要你不負責任地誇讚幾句,她本來只需敷衍。
§認真其實是為了自己
你漸漸發現敷衍更輕鬆,更合算,你不必費心,無需付出,也不會損傷。
更有甚者,有些事情你只能敷衍,必須敷衍,一認真那事兒便戳穿,而戳穿對所有人都沒好處,你若只顧自己認真而置大多數人的利益於不顧,不太自私了嗎?
就這樣我們學會了敷衍,並習慣了敷衍,我們視那些不會敷衍的人為傻瓜,不識時務,腦子不正常。
我們都非常正常,因為我們會敷衍,幾乎所有稍稍聰明一點的人到頭來都學會了敷衍。
弟弟極像父親,當中學教師的父親就是個至死都不會敷衍的人,在我們看來他這一生吃了不少虧,但他老人家卻從不以為自己是吃了虧的。
他已習慣了認真,他無法不認真,若不認真他自己首先會難受。
儘管到老來周圍許多敷衍潦草的事情讓他痛心疾首,但這只使他變得更加認真,甚至到臨終前幾天他還將自己手頭的藥清點了數目,囑咐我們不必多配,以免造成浪費。
現在想來父親確實是不吃虧的,應了他這一生的認真--認真地對工作、對家庭、對自己、對別人,他認真地做了一回人。
而我們呢?
我們似乎從未想到認真其實是為了自己的,敷衍也是。
你敷衍人,人也敷衍你;你敷衍再敷衍……
我們會不會在習慣性敷衍中,隨隨便便地敷衍掉了自己的一生?

 

svuvhq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投二日遊

  這回參加LuLu同事揪的團來個南投二日遊,雖然是朋友間的出遊踏青,不過對我而言,這次出遊的重點可是首度嘗試的日月潭晨色!但是這兩天的行程除了日月潭之外,還到了幾個美麗的地方喔!下面就是我們這次的行程,遊記啊... 擠出時間再寫吧^^
  週六在新竹集合完畢後,直接前往這趟旅程的第一站 - 埔里酒廠。
.蘭亭流觴.
  在酒廠逛了一圈只買了根紹興香腸解解饞,我們決定前往下一站 - 歐莉葉荷城堡。
.金碧輝煌.
  雖然依依不捨,還是得離開城堡前往下一個規劃點 - 鷹取紙教堂。
.紙現桃米.
  週末的遊客實在太多了,拍照一直是困擾,往下一站 - 三育基督學院
.參觀謝絕.
  很可惜今天不開放,再下一站吧 - 親手窯
.執子之手.
  但是我們來得太晚,只好結束今天的行程,吃飯休息囉~
.水社夜街.
  至於禮拜天... 凌晨拍朝霧碼頭、上午搭遊艇遊潭、中午伊達邵逛街、下午車程老街,傍晚回家,很觀光客 ^^

 

svuvhq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